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情系雷锋月,爱洒三月天”志愿清扫活动

         2024-03-06        10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3月5日,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分会全体成员分别于周口国防园和馨丽康城社区开展“情系雷锋月,爱洒三月天”志愿清扫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分会成员积极参加。

活动过程中,按照提前做好的工作部署和人员分工,成员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传统,手持扫帚、夹子、垃圾袋等工具对道路上、绿化带等各处的垃圾进行地毯式清理,其中重点清理地面垃圾,捡拾白色垃圾,并向行人和社区居民普及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成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志愿打扫,不仅深刻体会到环卫工人的辛苦和付出,还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愿意积极参与到志愿清扫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同志就在身边”的理念。

此次志愿清扫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增强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并且进一步激发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学生们定会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同营造美好的城市环境。


初审/陈璐璐 复审/李咏波 终审/张彩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