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文明青年”摆放电动车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06        10

为推动建设文明校园,培养锻炼学生们的才干,让雷锋精神走深走实,3月5日,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分会全体成员在校园内开展电动车规整摆放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团委、学生分会成员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分工协作,依据地上的黄色箭头,开始对电动车进行摆放,将一排排参差不齐的电动车摆放的井然有序。接着,成员们将违规停放的电动车移至规范停车区域,并写下了提醒标语,提醒学生们规范停车,争做文明青年。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有利于雷锋精神的传承和弘扬,还有利于提高志愿者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也让学生认识到自身的责任,相信以后一定会行动起来,从日常小事做起,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陈璐璐 复审/李咏波 终审/张彩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