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机化学教研室开展“青年教师汇报课”教学研讨活动

         2024-02-26        10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引领青年教师不断突破自我,提高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夯实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基本功2024225日下午,无机教研室开展了“青年教师汇报课”教学研讨活动。

青年教师秦培鸽和鲍德全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帮助下,认真钻研教材,精心制作课件。汇报展示中,教态自然,语言生动,设计各具特色,展示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较强的个人素养。课堂展示结束后,教研室全体教师分别从教学理念、教学艺术及教学体态语的运用等积极开展评课和议课活动,帮助他们矫正方向,熟练技巧,不断进步。

此次活动强化了青年教师的基本功,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个人风采,也促进了全体教师相互学习,相互成长,有力提高了课堂教学的质量和理论素养,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编审/宋卫武  签审/丁永杰  审核/张彩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