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3年度班级团支书述职评议

         2024-01-02        1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的重要指示,谋划好今后一段时期团建工作重点,推动团建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12月29日,化学化工学院于化工楼113召开2023年度班级团支书述职评议,化学化工学院团委负责人李咏波老师出席此次会议,各班团支书积极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团委组织部第一负责人刘奥楠简要阐述会议目的、意义、流程、团支书述职要求、团支书述职评议意见分为“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级。

随后各班团支部书记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展开报告,具体内容包括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团员发展、网上智慧团建、第二课堂活动开展等。团支书们客观实际地总结工作,并从中查找出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以及对未来工作做出详细规划。会议最后,李咏波老师对各班团支部书记进行点评,希望各班团支书在以后的工作中持续奋斗,不断突破自我,提高工作质量,争取获得更大成长。

此次班级团支书述职评议地顺利召开,不仅促使各班团支书发现过去工作中的问题,更好的系统总结经验、累计教训,同时也为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初审/张廷帅 复审/李咏波 终审/张彩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