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期末考试诚信动员会

         2024-01-08        10

期末将近,为营造文明诚信的考试环境,严肃考风考纪,1月2-6日,化学化工学院各班于化工楼开展期末考试诚信动员会。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首先辅导员对同学们进行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呼吁同学们应该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诚信待人、诚信做事。同时指出诚信考试是保证公平公正的重要原则,在考试中,要以真实的水平展现自己的实力,用真实的努力收获成功的喜悦。

最后,同学们在期末诚信考试签名表上签字并承诺:对自己负责,对他人公平,在考试中自觉遵守考试规定,坚决服从监考老师管理,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实守信,不违规,不作弊。

对人以诚信,人不欺我;对事以诚信,事无不成。此次期末考试诚信动员会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考试违纪行为的危害性,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备考意识,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


初审/宋金慧 复审/张婷婷 终审/张彩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