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3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4-01-09        21

1月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工楼303报告厅召开2023年教职工代表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张彩文主持。

预备会议上,全体教职工听取了大会筹备情况和代表选举情况说明,并表决通过建议代表名单和大会议程。

正式会议上,听取并审议了院长陈亚红作的《化学化工学院2023年度工作报告》。陈亚红对2023年度学院在党建引领、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质量、科研创新等方面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全面总结,并就学院2024年度重点工作进行规划和部署。大会还审议通过了《化学化工学院工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和《化学化工学院2023年度经费使用情况报告》。会议期间,教职工代表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学院和学校发展大计。会议现场顺利讨论并通过了《化学化工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补充办法)》。

党委书记谢建萍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本次教代会取得的成果,号召教职工进一步提升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意识,立足岗位、振奋精神、团结一致、务实重干,奋力开创学院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最后,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编审/郭丽娜 签审/张彩文 审核/张彩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