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2023-12-28        10

为切实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学生了解就业形势,提升学生就业能力。12月27日,化学化工学院于文学院第五报告厅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党委副书记张彩文、毕业班辅导员张婷婷出席本次会议,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会议伊始,彩文就国家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和导向做了详细阐述,以学院近三年就业数据对当前就业现状进行的分析,要求学生转变就业思路,积极应对就业挑战。同时,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先就业再择业,找到自己的职业定位和奋斗方向。她与学生做现场沟通,为大家答疑解惑,鼓励学生积极就业主动就业。最后,她强调,毕业生要多关注一些招聘信息与就业平台,切实提高自己的就业能力与竞争力,以及在寻求工作时,要增强防诈骗意识,注意自身安全保障。

             

编审/郭丽娜 签审/张婷婷 审核/张彩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