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快乐包饺子,一起过冬至”主题活动

         2023-12-24        10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同学们业余生活,12月22日,化学化工学院于三餐厅一楼举办“快乐包饺子,一起过冬至”主题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师生积极参与。

活动当天,同学们早早地来到了餐厅,在老师的指导下,动手包饺子。拿饺子皮、放饺子馅、捏饺子形状,虽然同学们的手法不太娴熟,但每个人都用心地学习,现场气氛热烈,充满了欢声笑语。在你一言我一语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热气腾腾的饺子终于出锅了。同学们品尝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感受劳动的快乐和集体的温暖。活动最后,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还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里,祝愿化工化工学院全体师生度过一个温暖而难忘的冬天。


     编审/张廷帅 签审/李咏波 审核/张彩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