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学生党员座谈会

         2023-12-27        10

12月26日,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工楼三字一话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学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负责人、学生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

会议指出,学生党员是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发挥好毕业生学生党员在班级管理、学风建设、求职就业等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对学院育人工作的推进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毕业生学生党员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建设、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坚定不移走群众路线,做到学以致用,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艰巨任务张彩文结合毕业生的实际情况,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履行党员职责以进取开放的心态面对各种新的变化和挑战最后,张婷婷提醒毕业生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做引领学生走向社会的先锋,秉持“尊道贵德、博学善建”的校训和“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院训,更进一步发展。

此次座谈会,不仅为毕业生学生党员提供对学院发现建言献策的机会,还加强了学院与毕业生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学院积极向上良好风貌的发展。

编审/郭丽娜 签审/张彩文 审核/张彩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