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四六级考试诚信动员会

         2023-12-15        10


为培养学生的诚信意识,端正学生的考试态度,12月14日,化学化工学院各班于化工楼开展四六级考试诚信动员会。我院全体考生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辅导员和各班班长组织开展四六级考试诚信动员会,通过讲述真实的例子告诚学生要诚信考试,各种因为考试作弊而被处分的例子让学生清楚的认识到了考试作弊的危害,并且提醒学生要及时打印准考证、提前熟悉考场位置、考试携带相关证件、准时参加考试等等。

莘莘学子,诚信为本。学生在四六级考试诚信承诺书上签字,并纷纷表示:考场上诚实面对自己,守住内心的一份坚持,从自己做起,交出一份合格的诚信答卷。

孔子云: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此次考试诚信动员会的顺利开展,不仅培养了学生认真负责和自律自觉的态度,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还保证了考试的公正性和公平性。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本,是当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


初审/张廷帅 复审/张婷婷 终审/张彩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