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2023年冬季送温暖活动

         2023-12-07        10


凛冬至,温暖相随。为切实解决学生的御寒问题,把对学生的关怀落到实处,确保学子心无旁骛、安心学习12月5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于305教室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辅导员李榴榴、李咏波、郭丽娜、张婷婷老师出席此次活动,亲手把棉被分发到困难学子手中。

活动伊始,辅导员李榴榴老师简单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深入了解困难学生生活学习情况学生传达了学院的关心问候。随后,老师们亲手为同学们分发被褥,传递温暖与深切关怀希望学生保持积极乐观的学习态度,奋勇向前、不惧艰难险阻,心怀感激,砥砺前行。最后,学生们纷纷表达了对学院、老师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会积极进取、努力上进。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在寒潮来临之际温暖了学生们的心,更帮助同学们解決了生活中的后顾之忧与此同时,学院进一步贴近同学、听取同学们的建议,满足学生实际需求,全方位开展暖心助困活动。


初审/张廷帅 复审/李榴榴 终审/张彩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