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主题黑板报活动

         2023-12-07        10

为深入学习宣传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提高全体师生的法治意识,12月1日至12月5日,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主题黑板报活动,22、23级各班积极参与。

各班级围绕主题,精心设计,创作出了一幅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黑板报作品。同学们用生动的文字、形象的图案和鲜明的色彩,展现了对宪法的理解和尊重,表达了对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的信心和决心。活动最后,由我院22、23级各班组宣委员以及团总支宣传部工作人员组成的评审团对各班级的黑板报作品进行了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全体师生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文化氛围,为构建和谐校园、法治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宋金慧 复审:郭丽娜 终审:张彩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