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词’之以恒,厚积薄发”英语单词背诵打卡活动

         2023-12-08        10

为加强学生日常英语的学习,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学生英语综合水平,11月25日至12月15日,化学化工学院举办“‘词’之以恒,厚积薄发”英语单词背诵打卡活动,我院全体学生踊跃报名参加。

此次活动采用线上app打卡方式进行,要求学生们每天至少背诵20 个单词,并每周日将本周背诵单词的截图发给班级负责人统计。“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单词的积累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需要我们日复一日的学习和积累。学生纷纷表示通过这种方式,不仅激发了学习兴趣,还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增加了自己的英语词汇量。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引导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感受英语魅力,激发学习热情,还培养了学生坚持不懈的精神,与此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为提高学生们的四六级通过率做出了贡献,共同创建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初审:张廷帅 复审:张婷婷 终审:张彩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