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寓寝’与情,‘宿’说美好”宿舍装饰大赛

         2023-12-25        10

为促进学生宿舍文化建设,营造温馨、典雅、蕴含文化底蕴的宿舍氛围,展现学生们的艺术才能和文化修养,培养审美能力与创造能力,11月6日-21日,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寓寝’与情,‘宿’说美好”宿舍装饰大赛。2023级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活动前期,在寝室长的带领下,寝室各成员分工合作,或是在网上购买装饰用品,或是制作手工装饰,通过不同的主题、风格和个性装饰展示了宿舍的风采。除此之外,宿舍成员们通过沟通交流,制定了合理的宿舍公约,以此来营造和谐的宿舍氛围。

活动后期,我院学生分会生活权益部工作人员分别从卫生、物品摆放、美观、创意、宿舍公约和寝室门牌等多方面对各宿舍装饰成果进行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创造美好生活空间,培养良好生活习惯,同时也培养学生们的团队意识,增进室友之间的友谊,创造优良、文明的寝室环境。


编审/郭丽娜 复审/张婷婷 终审/张彩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