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3级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2023-11-03        29

为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进一步帮助新生全面了解资助的相关知识,10月30日,化学化工学院于化工楼303报告厅和102教室开展2023级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李榴榴老师主持,2023级全体同学参与本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辅导员李榴榴介绍了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概况,给予同学们一个初步的了解与认识。随后,她详细地讲述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等十个资助政策体系内容,其中包括资助政策、评定条件、评审程序以及我校的认定方法。最后,李榴榴老师建议同学们要做到以下三点:实事求是、诚实守信、放平心态,并鼓励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要勤奋上进并时刻怀着一颗感恩之心。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资助政策体系的认识,还促进了同学们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进一步推动了化学化工学院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


初审/陈璐璐 复审/李榴榴 终审/张彩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