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迎新杯球赛活动

         2023-10-24        23

为了促进新老生之间的交流和融合,增强学生之间的友谊和团队合作精神,让新生更好地适应校园生活,融入校园文化,10月21至22日,化学化工学院于东操场、东篮球场以及东排球场开展迎新杯球赛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本次迎新杯设有篮球、足球、排球三个比赛项目,随着清晨第一缕阳光升起,本次比赛拉开了帷幕。

在篮球场上,23级的新生们各显本领,每一个动作都行云流水,丝毫不逊色于学长学姐们,展现出了青春的活力。在足球场上,运动员们尽情奔跑,挥洒汗水,一个个精准的射门,一次次完美的传球,展现了青春的色彩。在排球场上,队员们抛球、接球,默契的配合展现了青春最美的姿态。

本次迎新杯球赛的顺利开展,不仅促进了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竞争意识,更进一步营造出了良好的迎新氛围,让新生们更好的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时光。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