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暑期“学生资助政策乡村行”活动

         2023-07-20        21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践行资助育人使命,2023年7月6日至7月16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彩文、资助专员李榴榴以及全体辅导员一行前往太康、西华、商水、淮阳、开封等地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在走访过程中,张书记一行向学生家长详细介绍了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深入了解学生家庭经济状况和实际困难,并就学生在校表现和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交流,认真听取家长对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的建议。此外,走访人员鼓励学生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引导学生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并结合专业前景就学生个人学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给予了指导性意见。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他们一定会克服困难,勇往直前,以良好的表现和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不辜负学校与家庭的期望。

此次暑期“学生资助政策乡村行”活动的开展,是助推化学化工学院资助育人的重要渠道,使家长和学生进一步感受到学校和学院对受助学生的关心,激发了学生勇于自立自强、拼搏进取的精神。今后化学化工学院将多措并举,认真贯彻落实高校学生资助政策,扎实推进各项资助工作,稳步提升资助育人成效,助力学生励志成才。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