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工作会议

         2023-09-22        41

9月20日,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于化工楼102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工作会议。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团总支书记李咏波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咏波老师总结了过去一学年的工作,强调要加强对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相关要求,规范活动举办的各项流程,按规章制度办事。其次介绍了本学期接下来的重点任务安排。最后团总支、学生分会各部门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认识到工作中的优缺点,并表示会在未来的工作中加以改进。

上一学期已经结束,新的学期已然开始。日月既往,不可复追。在未来的工作中机遇与挑战并存,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更好的为学院、为同学们服务。


初审:陈璐璐 复审:李咏波 终审:张彩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