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缪力同心 奋楫笃行”团学干部素质拓展

         2023-05-16        71

为增强我院团总支、学生分会成员间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消除成员之间的生疏感,同时为以后能积极有效的顺利开展各项工作,化学化工学院5月14日于淮阳新陆春天生态园进行了为时一天的素质拓展训练。团总支负责人李咏波老师、学工办主任郭丽娜老师带领全体团总支、学生分会成员积极参加本次训练。

早上七点集合完毕后,全体成员共同乘车前往了实训地点——淮阳新陆春天生态园,到达实训基地之后,伴随着热情的舞蹈开始了一天的快乐团建活动,欢乐的舞蹈迅速调动了现场的氛围,使大家活跃起来。

第一个项目是不倒森林,以棍子代替森林,队员之间共同协作,让“森林”不能倒地,同学们通过这个项目学会多人配合,互相信任。极速60秒是一个考验脑力和反应能力的游戏项目,通过记忆图片代表的数字,把打乱的卡片按从小到大的顺序依次收集好,这是一个考验团队合作和分工的项目,通过团队每个队员的合理分工,共同协作,高效完成任务。

除此之外,还进行了很多团建项目,像:穿越生死线、同舟共济等等。队员们在游戏结束后纷纷表示,这些项目不仅培养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和责任意识,还提高了彼此之间的凝聚力,一定会将今天学到的道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尽全力为团总支、学生分会的美好未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素质拓展训练,不仅提升了团总支、学生分会成员间合作沟通能力,还磨练了大家的意志,从而建立了一个互帮互助、相互信任的团体,为促进我院工作的开展,更好的为我院的师生服务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初审:陈璐璐/复审:李咏波/终审:张彩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