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第二课堂”培训学习交流会

         2023-04-18        74

为进一步加强“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规范性,让各位负责人更好的了解“第二课堂”的作用及功能,尽快地掌握第二课堂的使用,4月16日,化学化工学院于化工楼113教室开展“第二课堂”培训学习交流会。我院第二课堂管理员、团支书及院属社团负责人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团总支副书记杨思颖强调了第二课堂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介绍了“第二课堂成绩单”学时、学分、毕业要求及项目模块学时认定标准。接着,围绕“到梦空间”管理系统活动发布、学分奖项设置、活动线上审批、管理活动签到等内容展开讲解,提醒各负责人在发布活动时应注意的事项,并对系统审核可能出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强调。针对各位负责人提出的问题,她耐心指导,给出解决方案。

此次培训会的顺利开展,进一步规范了“第二课堂”的使用,使我院第二课堂负责人更加清晰地了解了到梦空间的运行规则,为今后“第二课堂”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初审:陈璐璐/复审:李咏波/终审:张彩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