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第七届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绿植种子发放活动

         2023-04-17        193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创办绿色学校,提高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化学化工学院联合“我爱竞赛网”共同举办2023年第七届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4月13日,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工作人员于化工楼前为此次竞赛中成绩优异的同学发放绿植种子。

活动开始前,体育部工作人员提前布置场地,做好准备工作。活动过程中,获奖同学凭借校园一卡通在现场签到,并提供自己答题成绩的截图,排队领取绿植种子、花盆和营养土。本次活动发放有满天星、太阳花、玫瑰花等的种子十余种,共计发放300余份绿植种子。

“种子虽小,意义不凡”,通过此次绿植种子发放活动,有力推动了环保理念的普及与深化,展现了大学生的环保担当与青春风采,营造了浓厚的校园环境保护文化氛围。

初审:韦新奥/复审:李咏波/终审:张彩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