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廉洁润初心,铸魂担使命”情景剧活动

         2023-04-13        134

为深入学习并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校园文化建设,让廉洁思想植根在学生的心田, 4月10日,化学化工学院于化工楼102教室举办“廉洁润初心,铸魂担使命”情景剧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致开幕词,接着各队伍按照抽签顺序上台表演,他们用饱满的热情、动感的语言、流畅的动作生动演绎一个又一个饱满的人物形象,有救死扶伤的医生,令人肃然起敬;有刚直不阿的警察,一心为民;也有误入歧途的县长,引人深思……表演素材取材于社会,表演选材以小见大,寓意丰富,深刻诠释了对“廉洁”一词的理解。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强了化学化工学院的艺术氛围,同时,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对廉洁深刻内涵的理解,促进学生思想道德水平的提升。

初审:韦新奥/复审:郭丽娜/终审:张彩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