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暨2023-2024届团总支纳新、学生分会换届大会

         2023-04-14        79

为进一步完善团总支、学生分会工作人员队伍,充分发挥团总支、学生分会组织作用,化学化工学院4月10日于化工楼303报告厅召开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暨2023-2024届团总支纳新、学生分会换届大会。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谢建萍、团总支负责人李咏波、学工办主任郭丽娜及辅导员张亚林出席本次会议,团总支、学生分会全体成员及21、22级竞选人员参与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主持人朱苗苗介绍了本次大会的流程,宣布大会竞选正式开始。各位竞选同学怀揣着饱满的热情,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满腔的热血有序上台演讲,每位竞选同学都表达出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不畏辛苦、甘于奉献。

会议最后,团总支负责人李咏波进行总结,表达对同学们的期许,希望团学干部找准自身定位,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做好示范引领工作,同时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

此次大会的成功开展,积极地响应了学校的号召,为我院团总支、学会分会注入了新鲜血脉,推动我院团总支、学会分会自身建设,相信化学化工学院将会迎来更好的明天!

初审:韦新奥/复审:李咏波/终审:张彩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