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行“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3-04-10        7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着力为党培养和输送一批能力突出的青年政治骨干,4月6日,化学化工学院于314教室举行“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本次仪式由团总支副书记陈佳静主持,党委副书记张彩文、团总支负责人李咏波出席本次仪式,青马班学员参与。

仪式伊始,全体人员起立并奏唱国歌。随后,团总支负责人李咏波详细介绍了青马工程的学习内容,学习持续周期以及考核形式。优秀学员代表杨思颖上台发言,阐述了坚定社会主义信念的必要性。接着,党委副书记张彩文讲解了青马工程地战略意义,并对学生提出通过先进个人影响身边的人从点、到面、再到全院的战略计划。最后,全体学生重温入团誓词,并歌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有利于推动落实我院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同时,使青年大学生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信,为我院后续思想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韦新奥/复审:李咏波/终审:张彩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