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邀请四家单位来校进行考研就业宣讲

         2023-04-06        636




3月28日至31日,化学化工学院邀请到南阳师范学院、悦康药业集团河南康达制药有限公司、浙江海拓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河南晋开化工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四家单位,为2023届毕业生进行考研就业宣讲。

南阳师范学院张丹老师围绕学校概况、师资力量、专业优势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重点介绍了硕士生导师及其研究方向,对专业选择给予建议,提供了导师的联系方式,并就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悦康药业集团河南康达制药有限公司经理时振杰,详细介绍了企业概况、薪酬待遇、职业发展等,表示会对周口师范学院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培训机会, 希望同学们积极应聘,并就劳动权益保障等学生关切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浙江海拓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经理姚铭洋,介绍了企业概况,表示公司可为同学们提供优质对口岗位,安排公司员工、化学化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朱俊华介绍了工作感受,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

河南晋开化工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处姬忠嘉,对公司发展历程、工作条件、业务范围、晋升发展等作了简要介绍。公司招聘团队向毕业生详细讲解了公司人才培养计划、薪酬待遇、福利政策等,并与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活动,深化了学生对研究生入学考试和招聘信息的了解,拉近了招聘单位与毕业生的距离,搭建了招聘应聘双向选择平台,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韦新奥/复审:李榴榴/终审:张彩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