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会

         2023-03-10        170

为帮助2023届考研学生顺利通过考研复试,增强复试信心,3月1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于第五报告厅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彩文主持,考研指导教师朱超胜、李全良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朱超胜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考研复试的基本流程,强调复试过程中应具备良好的社交礼仪,着装需得体大方等细节,并指出,今年遵循线下复试,在避免了线上复试时多所院校复试时间过于集中的问题后,仍具有新问题和新挑战,不可放松警惕,遇到问题要及时和老师沟通。

紧接着,李全良老师根据往年考研调剂情况,鼓励同学们在调剂过程中要把握好心态,不气馁,根据自己的成绩,谨慎地填报志愿。他指出,调剂本质是一场信息战役,除了老师提供的信息之外,同学们也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在学院官网、研招网等相关网站尽最大可能收集到准确、即时的信息,在竞争过程中掌握信息优势,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坚持到调剂系统关闭的最后一刻。

此次指导会的召开不仅为正在备考复试的学生提供了建议、明确了方向,同时也有助于学生坚定信心、调整心态,具有针对性、及时性,希望同学们继续披荆斩棘、如愿上岸!

初审:韦新奥 复审:李榴榴 终审:张彩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