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2年度班级团支书述职评议工作会

         2023-03-10        145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和团干部队伍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向基层延伸,着力提升团支部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结合实际情况,2月25日,化学化工学院于化工楼113召开“2022年度班级团支书述职评议工作会”。团总支书记李咏波以及团总支工作人员担任本次会议评委。

会上,各班级团支书主要围绕团支部落实年度共青团重点工作的情况,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客观实际地进行工作总结,简洁明了地反映了班级内部真实、完整的情况,指出查找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并对未来班级团支部发展建设做出规划。

最后,团总支书记李咏波老师对29名团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团支部一年来开展的工作,并对各团支部书记提出要求,希望各团支部书记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团的规章制度的学习,明确工作职责与任务,加强专业学习和综合素养锻炼,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良好的工作作风赢得学生的信任和支持,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此次述职评议工作会的召开,促进了我院各团支部之间的工作交流,明晰了工作思路,为接下来顺利开展团学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初审:韦新奥 复审:李咏波 终审:张彩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