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青春显担当,吾辈当自强”团学干部培训会

         2022-05-09        407

为提高化学化工学院团学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发挥团学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5月2日,化学化工学院于化工楼102教室开展“青春显担当,吾辈当自强”团学干部培训会,党委副书记张彩文、团总支负责人李咏波出席本次会议,我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及学院纪律卫生督查委员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副书记张彩文从“作为团学干部,什么最重要”这一话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并与团学干部们积极讨论。接着道出团学工作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在思想上,要树立服务意识,做同学们的服务者。在行动上,要言出必行,积极解决问题,甘于奉献。最后指出,团学干部是一个大集体,集体就要团结,团结就是力量,只有团结一心,才能让化学化工学院的团学工作更上一层楼。

除此之外,副书记张彩文对团学干部提出三点要求:首先,团学干部要努力学习,敢于创新,开拓进取;其次,作为一名团学干部,工作要认真负责,积极主动;最后,团学干部是领头羊,必须以身作则,起带头模范作用。

培训会在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使我院全体学生干部深刻认识到自己的职责和义务,明确了化学化工学院团学工作的任务和方向。

(编审/郭丽娜  签审/李咏波  审核/张彩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