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踔厉奋发正青春,笃行不怠向未来”朗读比赛

         2022-05-09        46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深厚内涵与人文精神,进一步加强“四史”学习,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4月30日下午六点,化学化工学院于化工楼314315教室举办“踔厉奋发正青春,笃行不怠向未来”朗读比赛,40余名学生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负责各场次的负责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与意义,并宣读比赛规则。各位参赛选手用最饱满的声音,有的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有的用声音传递真情,赞颂青春,讴歌祖国。有的慷慨激昂歌颂新时代奋斗者,向时代楷模致敬。生动展现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宏大图景和鲜活场景,言语铿锵坚定地道出了踔厉奋发正青春,笃行不怠向未来的青春誓言。

来自21化工的闫佳琦以独特的艺术感染力和舞台表现力展现新时代大学生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新气象新作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化院学子更加深刻地明白,作为新时代青年身上的责任与义务他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通讯员:李咏波 韦新奥 徐家钰 /摄影:徐家钰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