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2届硕士研究生考试诚信教育暨考前指导会

         2021-12-15        306

为迎接2022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帮助同学们增强备考信心和了解相关考试信息,12月13日,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工楼303报告厅召开“2022届硕士研究生考试诚信教育暨考前指导会”,学院党委书记谢建萍、副书记张彩文,考研班主任李全良、杨丽霞,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会议,2022届考研学子们参与其中。

会议伊始,谢书记传达了省教育厅召开的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主要对防疫要求作了介绍。然后结合自身的考试经历,对即将步入考场的学生讲述考前需要做的准备,介绍减缓压力的方法和考试答题技巧,嘱咐同学们要劳逸结合,怀有足够的勇气和信心面对考试,不惧困难,激流勇进。随后,张书记就研究生考试期间学生管理和考试纪律要求相关事项做了安排,强调要做到安全考试、诚信考试、文明考试,坚决杜绝任何违规违纪行为,提醒学生带好个人证件,持续进行钉钉健康打卡,密切关注自身健康状况,非必要不外出,并祝愿全体考生取得好成绩。李全良老师就细节问题给大家做出提醒。

本次大会的顺利开展,为考研的学生提供思想动力的同时,为后续考研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学风建设工作起到带头模范的作用。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关怀下,相信考研学子定能不负韶华,金榜题名!

供稿人:李咏波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