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行“‘持’骋青春 ‘话’茧成蝶” 主持人大赛

         2021-12-06        275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大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和随机应变的能力,12月4日晚,化学化工学院于化工楼113教室举办“‘持’骋青春 ‘话’茧成蝶” 主持人大赛,2019、20、21级70余名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共包括三个环节,分别为自备稿件朗读、随机主持稿件朗读和突发事件应对问答。选手们依次登台表演,以饱满的情感和生动的主持,为在场观众带来视觉和听觉的双重盛宴。选手们在台上尽情展示自我,体现了我院学子青春、自信、富有活力的一面。比赛经过评委们综合计算,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本次主持人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广大学生搭建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还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了化学化工学院学生风华正茂、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编审/郭丽娜  签审/李咏波  审核/张彩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