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座谈会

         2021-07-12        334

为贯彻落实我校暑期安全教育会议精神,加强暑期留校考研学生的日常管理。77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小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暑期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彩文、辅导员郭丽娜、齐智慧、张婷婷、20余名2018级学生代表参与座谈。

会上,张彩文传达了《关于做好2021年暑期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从“五防教育”以及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饮食卫生、宿舍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给返家与留校学生代表作了全面安全教育。同时,对与会学生代表提出考研自习室安排、空调使用、设备报修、复习指导、餐厅与宿舍管理等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最后,结合东区桥梁建造、暑期宿舍修整、寝室空调开放、留校人数相对较少等现实情况,辅导员提醒大家时刻将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遵守留校学生暑期封闭式管理规则制度。暑期,作为复习备考的关键期,无论返家或留校学生都要有学习自觉性,合理安排复习时间。

化学化工学院历来注重学风建设,更将学生安全服务等工作放在首位。暑期留校学生愈多,安全责任大。以座谈会的形式,不仅了解学生的切实需要,更能将学院暑期安全教育工作的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位学生。

供稿人:张婷婷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