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机元素化学》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第一轮结课

         2019-07-09        386

    经过无机化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几个月的精心准备,《无机元素化学》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于本学期五月初正式上线,对我院学生开放。我院2018级化学专业,材料化学专业和应用化学专业全体学生均完成了本学期课程的认证学习。课程资源含盖无机化学下册共11章内容,每章设置的有相关知识点的短视频,电子教案,自由讨论和单元测试题。课程讨论区是线上课程的一个特色,学生参与的积极性非常高,综合讨论区,老师答疑区和课堂交流区都留下了很多同学的问题和讨论。

    本课程于75日正式结课,学生线上学习的成绩也纳入了本学期《无机化学II》的期末成绩中。整个课程学生反馈效果优秀,普遍反映通过线上线下的互动学习方式,更有利于他们课后复习,使学习效果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高。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