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书静老师参加河南省高校在校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培训会

         2019-05-13        423

 

 

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郑州师范学院承办的河南省高校在校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培训会2019510日在郑州举行,在教务处陈亚红副处长的带领下,化学化工学院李书静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在这次培训会上,高教处副处长岳德胜总结了2018年我省在线开放课程工作,并部署了2019年度的工作。会议聘请了四川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崔亚强做了智慧教学环境建设,课堂教学改革的报告,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胡涛做了以智慧教学工具助力金课建设,提升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质量的报告,武汉工程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吴江渝做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改革实践的报告。在下午的分组活动中,李书静老师参加了本科理科组的讨论和交流。来自我省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理工大学等高校的多位国家级和省级在线课程负责人就本科理工大类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的经验进行了分享,多位参会老师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以及建议等。

通过这次学习与交流,不但开阔了视野,而且对今后如何建好我们的在校开放课程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必将为今后的工作起到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

供稿人:李书静

2019.5.13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