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书静老师参加第十三届大学化学化工报告论坛

         2018-11-21        247

  

20181117日至18日,李书静老师参加了在苏州会议中心举行的第十三届大学化学化工报告论坛。

本次报告论坛由高等教育出版社主办,苏州大学承办,以“新时代新课程新教材”为主题,围绕“一流本科教育与一流化学化工专业建设”、“大学化学化工课程改革与课堂教学”、“信息技术与化学化工课程教材的深度融合”、“化学化工类新形态教材建设与课程出版的融合创新”等专题邀请多位专家做了报告。

李书静老师听取了南京大学副校长王志林教授、四川大学国家级教学名师胡常伟教授、天津大学夏淑倩教授等的关于优质课程建设、提升教师教学科研水平等方面的大会报告。以及分会场大连理工大学胡涛老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冯红艳老师、北京化工大学庄俊鹏老师、湖北大学李玲老师、郑州大学王瑞勇老师结合他们的教学实际经验,就新形势下如何建设和利用在线课程的报告。

    通过这次学习与交流,开阔了视野,对今后如何提高教学效果有了更新的认识,必将为今后的教学工作起到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

供稿人:李书静

2018.11.21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