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曹县北城中学2017招聘教师公告

         2017-04-26        1357

    曹县北城中学是1995年经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批准建立的全日制完全中学,学校座落在县城北部,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是市级花园式学校。学校占地面积107亩,六层教学综合楼气势恢宏,可容纳30个教学班;五层宿舍楼二座,标准高设备全,可容纳3000名学生住宿;礼堂式餐厅一座,宽敞明亮,可同时容纳1200名学生就餐;微机室、多媒体室、阅览室、音乐室、美术室、物理实验室、化学实验室、篮球场、排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等教学及活动设施齐全。为适应学校发展需要,急聘以下教师人员公告如下:
    一、    招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在20 — 45岁。
    3、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无传染病。
    4、热爱教育事业、有敬业精神。
    5、有三年以上教学经验者,优先聘用。
    二、教学科目及数量:
    1、语文、数学、英语、体育各6人。
    2、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各4人。
    3、音乐、美术、微机、管理员各2人。
    三、招聘方式:
    从公告之日起开始报名,有志应聘者请将本人的学历、毕业时间、联系方式函告或来校报名,试讲时须携带身份证、教师资格证、毕业证,具体时间报名时通知。
    四、待遇:
    试用期3个月,工资面议,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办理聘用手续,聘期3年。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侯校长
    联系电话:15065000194  0530-6212966
    电子邮箱:bczxwjd@126.com
    邮政编码:274400
    联系地址:山东省曹县清江路888号

另:4月27日下午3:00,山东省曹县北城中学在我校创业中心一楼招聘大厅进行招聘,有意向的毕业生望积极参加。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