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材料化学教学团队简介

         2015-09-28        1251

   

周口师范学院材料化学教学团队简介

 

材料化学教学团队是以材料化学教研室教师和教辅人员为基础,兼收相关专业人员组成,是新近成立的以青年教师为主要教学骨干的教师队伍。承担化学化工学院本科专业材料类的10余门的课程教学任务。

经过近三年建设,材料化学教学团队已经形成职称结构和年龄结构基本合理,素质好,能力强的师资队伍。目前教学团队成员11人,其中:

1)职称结构:教授2人,副教授3人,讲师4人,实验师1人,助理实验师1人。

2)学历结构:博士:6人,硕士:5人。

3)年龄结构:30-356人,36-505人。

4)学缘结构:分别毕业于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南京大学、山东大学、浙江工业大学、上海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大学等省内外高校,学缘结构合理。

团队带头人姚新建教授现为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分管教学工作,是周口师范学院教学名师,河南省安全生产专家委员会专家,河南省公安厅局聘任专家,校级精品课程《无机化学》主要成员,省级重点专业《化学》骨干成员,《材料化学》专业带头人,在教学科研第一线工作29年。主讲教师包括彭鹏,石晓明,杨志广,李可,詹秀环,柴春霞,张新磊,杜晓迪,李书静,王全忠等。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