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度化学化工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集中办理结项的通知

         2015-04-22        1157

各有关人员:

   根据化学化工学院2014-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工作安排,定于2015427日至28日,集中办理2014年度化学化工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的结项事宜,现安排如下:

   项目主持人填写《化学化工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结项审批书》1份,发表学术论文复印件1份,指导教师签字后,带发表学术论文原件到教学秘书室审核(审核后学术论文原件返还本人),同时将结项审批书和发表论文电子版文件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符合结项要求(结项要求详见附件2:化学化工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颁发结项证书,结算项目资助经费。不符合结项要求的可申请延期12个月结项。

联系电话:0394-8178253邮箱:zksylk@163.com

化学化工学院

2015420

附件1:化学化工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结项审批书.doc

附件2:化学化工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管理暂行办法.doc

附件3:2014年度化学化工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立项汇总表.doc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