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2021年度班级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1-12-14        31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的重要指示,谋划好今后一段时期团建工作重点,推动团建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12月11日晚上,化学化工学院于化工楼113教室开展班级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负责人李咏波出席会议,院团总支成员、各班团支部书记参与其中。

评议会议前,学院团总支学生工作人员收集各班级团支部的文字材料,以各团支部实际情况结合现场述职表现,进行综合评级。在述职评议会议上,各班团支部书记对2021年度的工作进行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分别从学习党的科学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第二课堂和青年大学习的完成情况、“三会两制一课”、主题团日等组织生活落实情况、组织团员青年开展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社区报到等方面对各自团支部的工作进行汇报。在分享成绩和经验后,查找不足,并对2022年的团支部工作进行展望,评委进行现场打分。接着,团总支负责人李咏波对此次评议会议进行总结对各个班级团支书这学期的辛苦工作表示肯定,并鼓励各团支部书记保持热情,再接再厉。最后,团总支学生工作人员核对各团支部述职的成绩结合各班级的平时考核结果,评出好、较好、一般和差四个等级,三个团支部获得“好”等级。其余团支部分别获得“较好”、“一般”和“差”等次。

本次述职评议会议的召开,是对化学化工学院各基层团组织工作进行的全面检验,为顺利开展接下来的团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有利于化学化工学院各团支部的建设与发展。

供稿人:李金雨 韦新奥 李咏波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