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期末考前诚信教育

         2021-12-20        368

临近期末,为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严肃考风考纪,增强学生诚信考试意识,创造良好考试环境,129—17日,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了期末考前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129日,党委书记谢建平、党委副书记张彩文、学生办主任郭丽娜和辅导员张婷婷在第五报告厅开展2021级学生考前诚信教育。会上,郭丽娜宣读了《周口师范学院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相关文件,党委书记谢建平号召同学们以积极平和地心态应考,着重强调考试作弊的危害性,指出诚信考试是对同学们平时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需要同学们认真对待。副书记张彩文要求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作为当代青年人要担负起时代重任,刻苦学习。

1210—17日,各班级辅导员、学业班主任深入所带班级,组织召开期末考试主题班会,对同学们考前心理焦虑现象进行现场疏导,通过分享诚信故事和违纪案例来强调学校的考风考纪,要求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考试态度、营造诚信的考试氛围、积极加强课程复习,并组织学生进行《诚信做人 拒绝作弊》诚信签名。

供稿人:郭丽娜 李金雨 孟俊佳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