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踏周师之矢、赴理想之刃”考研送温暖活动

         2021-12-05        564

在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即将来临之际,为增强考研学子的备考信心,帮助考研学子坚定目标、调整心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心态迎接考试,12月3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开展“踏周师之矢、赴理想之刃”考研送温暖活动,学院领导班子,考研班主任代表以及全体辅导员教师参与本次活动。

同窗情谊,温暖人心。前期准备阶段,全院师生积极参与,制作助力考研“加油包”。宣传部工作人员自行设计考研上岸登机牌,并根据学院研究生报名信息填写登机牌进行塑封。同时,面向全院学生征集考研祝福手抄报,并从中选取优秀作者参加“助力考研加油包”手绘环保纸袋制作活动,学生们在一个个环保纸袋上配上文字和插图体现着化院学子们对学长学姐们上岸的期待与祝福。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为每一位考研学生手写祝福寄语贺卡。

考研慰问,寒冬送暖。活动现场,谢建萍发言肯定了考研学子一年以来的付出,他向前来参加活动的考研学子说道:“希望你们坚定信念,走到最后,但同时要劳逸结合、放松心情,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研。”话虽不多,句句真切。随后,领导及辅导员走进考研自习室,为考研学子们发放助力考研加油包:一张老师们亲手写满祝福语的贺卡、一张考研上岸登机牌、一幅手抄报、一个苹果寓意“苹”安上岸、一个脐橙寓意“脐”开得胜、一根棒棒糖寓意“棒”上有名、一瓶旺仔牛奶——“喝了这瓶奶,做上岸的仔”。在送温暖的过程中老师们嘱咐各位考研学子以积极向上、乐观自信的心态迎接考试,句句体现着学院领导对考研学子的真切关怀,让所有考研学子感受到学院的温暖,鼓舞人心,助力考研。

本次活动共送出320余份手绘纸袋,旨在为考研学子加油打气。化学化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成长成才,每年通过举办考研考前动员大会、考研经验交流会、考研系列讲座、送温暖活动等举措鼓舞学院学子积极考研,积极提升自我。此次考研送温暖活动的举行,体现了学院对考研学生的关心和重视,缓解了考研学生的备考压力,增强了考研学生的考试信心,推动了学院良好的学风建设与发展。

奋力逐梦,温暖前行。一波又一波的温暖活动,让考研学生感受到了学院对考研群体的关爱与关切,相信化学化工学院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在学院给予的鼓励与支持下,旗开得胜,马到成功!

供稿人:贾晓梦 陈禹衡 摄影: 刘昱宏 韦新奥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