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来我院做研究生招生宣讲

         2021-10-15        996

1014日下午,周口师范学院2009级校友、郑州大学化学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王秋灵老师来我院做2022年研究生招生宣传。2019120名学生积极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张婷婷主持。                                    

会上,王秋灵向学生介绍了郑州大学化学学院的发展概况。就近年来化学相关专业的发展为切入点,重点讲解了学院的人才培养特色、科研实力、师资队伍、化学研究生直博生、硕博连读生管理办法,奖助贷学金等方面的政策等相关内容,并鼓励大家积极报考。针对同学们关注的招生情况、专业建设以及科研成果等方面的问题做出了更加详细的说明,为我院学生考研择校问题指明了方向。

通过本次宣讲会,不仅加强了学生们对郑州大学的深入了解,也通过走进考研目标大学的方式,细化了同学们的备考方向,为化学化工学院考研学风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编审/郭丽娜  签审/李咏波  审核/张彩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