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2021级新老生交流会

         2021-10-25        271

为进一步加强新生对大学生活的了解,促进2021级新生更快的融入大学的学习与生活中,10月17日晚,化学化工学院于化工楼B102教室开展了2021级新老生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承办,20级学生代表以及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首先向新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引出了今天会议的目的和主题。紧接着,负责人利用PPT的形式,将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的基本概况以及部门组织活动展示给新生们。同时申明了工作人员的宗旨是“全心全意服务同学”,欢迎新同学们努力提升自己,一起参与到化学化工学院的建设中来。负责人们的语言生动诙谐,现场氛围热烈高昂。随着交流会进入高潮,文艺部的工作人员向新生们献上了精心准备的才艺表演,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会议结尾,优秀学生代表蔡淑雯和吴议上台与新生交流学习经验,并强调“以学习为主,活动为辅”的大学生活理念,从各方面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互动交流环节,新生们踊跃发言,场面热烈,老生们对新生提出的疑问作出详细解答。本次交流会至此圆满结束。

本次新老生交流会旨在加快新生融入大学生活,适应大学节奏,同时也激发了新生向优秀学长学姐学习的决心,为化学化工学院的学风建设和思想建设提供助力。

(编审/郭丽娜  签审/李咏波  审核/张彩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