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领导走访宿舍慰问2021级新生

         2021-10-11        430


深入了解新生开学报道情况,引导新生尽快适应新生活,新环境,109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谢建萍、副院长姚新建、副书记张彩云以及全体辅导员走访宿舍慰问2021级新生。

访过程中,院领导仔细检查学生宿舍的生活实施、清洁情况,以及用电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反复叮嘱学生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实践活动,营造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与学生进行深入交流,希望同学们做好宿舍内务整理的同时加强疫情防控并与学生们进行亲切的交谈和问候——“天气渐冷要注意保暖!同学们在宿舍一定要好好相处,有问题及时解决……”各级辅导员对大家提出的关于新生入学、生活和校园安全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记录并一一解答同时表示大学生活是需要大家相互理解、互相包容的,只有这样,大家才能共同努力、一起进步。宿舍里洋溢着师生间融融情谊。一句句亲切的问候,带着春风化雨般的力量,化去了同学们的紧张,添了几分真诚的笑容。

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让新生真切体会到来自学院的关心和爱护,感受到了化学化工学院这一大家庭的温暖,对于缓解新生刚入学的焦虑不适、促进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有着积极的作用,为今后开展学生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供稿人:贾晓梦 马佩瑶 张婷婷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