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参观“铭记奋斗百年路 扬帆启航新周口”党性主题教育展

         2021-07-19        358





近日,为了全面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体要求,使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形式多样化的目的,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周口市博物馆“铭记奋斗百年路 扬帆启航新周口”党性主题教育展。

本次展览根据我党不同历史阶段的伟大成就,分别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反映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阶段的责任担当,彰显中国共产党历久弥新的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助推了红色基因的传承。参观完毕,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全体党员在博物馆党员宣誓厅,学习了党员宣誓誓词的发展历程,并重温了入党宣誓。

通过讲解员的现场讲解和展板图片的呈现,全体党员能身临其境地了解我党走过的峥嵘岁月,体会我党在革命和奋斗中的艰难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要勇担时代重任,在实践中传承红色基因,让革命精神生生不息,绽放出时代光芒。


供稿:丁永杰 签审:谢建平

2021.7.17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