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组织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2021-06-30        323

6月29日上午10时 ,“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为29位同志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师生代表集中收听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重要讲话中指出,“七一勋章”获得者是各条战线党员中的杰出代表。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七一勋章”获得者都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他们的事迹可学可做,他们的精神可追可及。

习近平总书记在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和“七一勋章”获得者以生命践行使命、孜孜以求忘我奉献的精神使该校师生备受激励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以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责任感,勇于担当作为的历史使命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新时代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审/郭丽娜  签审/齐智慧  审核/张彩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