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期末考前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2021-07-02        217

 

期末将至,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强化诚信的考风考纪意识,进一步规范期末考试工作628-71,化学化工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进班召开“期末考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带领学生重温了《周口师范学院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管理细则,并强调在考试过程中杜绝以任何形式的舞弊行为。同时,列举了相关考试作弊案例,让学生对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有清醒的认识。诚信,乃立身之本,更是衡量一个人综合素质重要体现。良好班风、考风的塑造,更需要学生践言践行。会后,各班同学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字,并表示在考试过程中,严肃考纪,自己自律。

此次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的召开,有利于促进我院优良班风、学风的建设,营造公平、公正诚信的考试风气。烈日炎炎,望同学们合理规划复习时间、积极备考,以良好的心态为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答卷!预祝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供稿人:张婷婷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