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招生工作小组赴商水县第一高中、商水县第二高中开展招生宣传走访工作

         2021-07-01        523

根据学校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工作安排,强化学校与重点生源高中的交流合作,促进高校高中融合发展,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我院副院长李志伟带队2021年6月27日与30日分别赴商水县第一高级中学商水县第二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走访工作。

商水县第一高中、商水县第二高中,是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在招生宣传座谈交流中,双方围绕高中学生的生涯指导、高考改革、招生政策等话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李志伟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培养、教学研究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优质生源基地”能积极推荐更多的优秀学生报考周口师范学院,周口师范学院能为周口地区培养更多人才,实现校地共赢、共同发展。

(编审/郭丽娜  签审/李咏波  审核/张彩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