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教师参加河南省2020年化学学会学术年会

         2020-11-04        449

20201030日至111日,陈亚红院长带领化学化工学院部分青年科研骨干教师赴许昌参加河南省2020年化学学会学术年会。本次会议由河南省化学会主办,许昌学院承办,本次会议吸引了省内外30余所高校、科研院所的500多位化学专业师生参会。中国科学院院士、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所长张锁江教授、东北师范大学朱广山教授、郑州大学臧双全教授以及河南师范大学江智勇教授做大会邀请报告,省内外30余位专家学者进行了大会报告。

在此次学术年会中,我院青年教师侯志强博士以“rGO//NiCo-LDHs非对称超级电容器的构筑及电化学性能研究”为报告题目做了大会报告。侯志强博士在大会报告中详细介绍了复合电极材料“NiCo-LDHs/rGO/CNTs”的制备方法以及该复合电极材料所具有的优秀的电化学性能,并且证明用该材料构筑的非对称超级电容器器件具有极高的能量密度和循环稳定性。

本次年会,为化学工作者提供了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更是为青年才俊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通过此次会议,参会教师普遍感到开阔了视野,提升了识见,扩大了化学化工学院的对外沟通与交流,有力的促进了我院科研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