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开集团2020年招聘简章

         2020-08-11        2037


河南晋开化工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晋开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山西晋煤集团在山西省境外设立的第一家煤化工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八朝古都开封,注册资本36791万元。本部在岗员工2800余人,占地3318亩(不包括子公司)。主要产品有合成氨、尿素、硝酸铵、多孔硝铵、硝酸磷肥、甲醇、氨水、液体二氧化碳、稀硝酸、浓硝酸、硝基复合肥、雨露植物全营养液、植物营养液(UAN液体肥)、腐植酸钾液体肥等,产品注册商标为“三中”及“晋开”,均为河南省著名商标。

 公司总氨生产能力260万吨/年,尿素生产能力210万吨/年,复合肥生产能力100万吨/年,植物营养液生产能力100万吨/年,是开封市唯一的一家河南省百强企业,建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截至20199月末,公司总资产122.15亿元。旗下拥有9家分公司,5家子公司,年生产经营总值100亿元,是一家在化肥化工、内外贸易、物流仓储、餐饮服务等领域多元发展的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大型现代煤化工企业集团。

 公司通过了中质协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先后获得“中国石油和化工500强”“中国化肥制造业100强”“中国氮肥行业50强”“河南省资源综合利用企业”“河南省企业100强”“河南省化肥化工行业综合实力十强”“开封市工业强市先进单位”“开封市出口创汇突出贡献企业”“开封市出口创汇先进企业”等荣誉;被确定为河南省“重点服务企业”开封市“重点培育企业”;公司党委荣获河南省“五好基层党组织”和晋煤集团“优秀基层党委”光荣称号。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晋开集团现需招聘相关人员若干名,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如下:

类别

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任职要求

生产管理 岗位

化工操作

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

河南开封

1.本科学历,男性为主,年龄在18-35周岁之间,专业基础知识掌握扎实;

2.具有一定的计算机操作能力和较强的动手实践能力;

3.认真负责,富有责任心、敬业精神,有一定的心理承受能力;

4.有较好的合作性和沟通能力,逻辑思维强,有较好的团队意识。

一、工作时间及薪酬待遇:招聘岗位执行8小时工作制;试用期3-6个月,试用期工资2000-3000/月,经转正考核定级后执行岗位工资3000-4000/月(每月根据生产经营效益,发放绩效奖励)。

二、生活福利及社会保障

1.为开封市以外的员工提供住宿;

2.为倒班人员提供免费班中餐;

3.公司有灯光球场、职工餐厅、免费洗浴中心,方便员工生活娱乐;

4.为员工上下班提供通勤班车;

5.按国家规定为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的员工缴纳“五险一金”。

三、发展空间

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为新进员工提供三级安全教育培训,为岗位人才提供高层次管理培训;公司重视员工职业生涯发展规划,为员工构建“管理岗位、专业技术岗位、操作岗位”三大序列人才发展通道。“三大序列”纵向各成体系,横向相互连接,各序列划分晋升层次,细分晋升级别,确保让所有员工都可以通过三大序列进行职业生涯发展规划,通过不同序列进入个人发展通道,实现职位晋升、岗位晋级、待遇提高。

四、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开封市祥符区新城路1号,河南晋开集团总部413

联系电话:0371-222100362221003213723201130

招聘邮箱:jinkaihr126.com 请在公司官网下载河南晋开集团应聘人员登记表,填写完整信息后,以姓名+性别+专业+学历+籍贯为标题投递个人简历。)

面试地点:在开封市火车站、中心汽车站乘坐929路公交车至祥符区西口站下车,转乘曲兴公交至河南晋开集团行政总部。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